JustMy RichWay+ | 網站公告

1.麻煩請先仔細的看完教學,如果還有不懂就在留言板區留言吧 3Q~ 2.本站所分享的東西不是什麼能夠讓你一夕致富的詐騙資訊,如果連好好地爬文都不肯,那我勸你還是別碰網賺

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[置頂]玩網賺的必備條件之入門必看、MyTools安裝&使用教學


如果只單看一個點擊站點的話,那麼廣告點擊站每日的獲利的確是少得可憐

從甚至不到0.01元~0.08元左右都有(單幹的話)

但是手頭上如果有100多個站在跑呢?

抓個平均點0.03~0.05元的話,一天有3~5美元的進帳,一個月就有2700~4500台幣的收入

這樣的額外收入只需要花每天約一個鐘頭左右的時間,何樂而不為?


想要玩網路賺錢不外乎有幾個條件:

1.耐心
(網賺都是靠累積起來的,不會讓你一夕致富)

2.稍微有點英文程度
(畢竟點擊站都是國外網站)

3.一台32位元的電腦
(像我本身用64位元的WIN8就要開虛擬機器來跑,如果用64位元的WIN7可以GOOGLE一下XP MODE)

4.看了以上莫名其妙的東西後,還有興趣的話

MyTools安裝說明

MyTools是什麼東西?這種事我就不廢話了,GOOGLE上面一堆

反正就是掛機自動點擊廣告的程式啦

要用Mytools,首先就是要有一台32位元的電腦啦~

然後安裝步驟如下:

1. 安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.0
2. 安裝Microsoft Visual C++ 201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
3. 安裝Transym OCR 
4. 安裝MyTools Library Setup
5. 下載MyTools主程序
6. 下載MyTools脚本

下載連結:
MyTools自動點擊程式下載

MyTools使用教學

1.打開Mytool以後 點Create  選擇MyBuxHost.Dll


2.輸入登入資料


3.URL網址部分請以.com結尾,不然會出現登入錯誤訊息

請以 http://www.網站名稱.com 填入
       

 4.利用Copy方式 快速填寫剩餘的網站 並將名稱改成與該站一至 方便日後查看



5.開始點擊   

注意!!!請不要使用StartAll 的功能 ,一次同時點擊太多站的話,可能IP會被鎖3天內你會都登不了很多BuxHost站  (建議用手動雙擊每一個站 來啟動 最多同時15個站進行點擊)

6.等每日點擊完以後 可以看POINT的部分 如果出現 請款字樣 代表你CASH已經足夠請款了 可以登入到該站請款!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我跟上面的指示去做了,
    只有2個網站可以掛,
    其他不知道出現了什麼問題

   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.

    StackTrace :
    at MyTools.BuxHost.PreRun()
    at MyTools.Site.SiteBase._Run()
    at MyTools.Site.SiteBase.Start(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貼Message上的訊息給我,我幫你看
      不要貼程式碼的錯誤訊息,雖然我是念資訊的但是你貼這個我還是看不懂

      刪除
  2. 我弄成功ㄌ ㄎㄎ 加了你不少連結 接下來就看能不能收到款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恭喜喔!!我幾乎每天都會分享新的站點
      大家一起賺錢吧

      刪除
  3. 下载登陆验证码失败,请检查网站是否正常! 這是怎麼回事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需要驗證碼登入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大大 MyTools 是否真可以正常運作呢?

    回覆刪除